已經給我家的貓咪用過各種各樣莫名其妙的貓砂盆,從Ikea的洗衣籃、蝦皮的300多塊貓砂盆、置物籃、蝦皮的500多塊上下跳貓砂盆⋯⋯花了超多錢在茫茫海底尋找適合的貓砂盆。

直到某天我整理信箱的時候,被韓國超大美盆的廣告打到!不點開來還好,一點開來驚為天人,是Catstag的貓砂盆!喵皇奴獨家代理的那款。

說是韓國製的,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重點是它的價格超、貴!!!我根本買不下去啊⋯⋯

本來想說我是不是請代購幫忙買,比較便宜之類的,結果發現那個體積太大,光是運費就比喵皇奴那邊買的貴了。

好吧,既然要讓主子當皇帝,作為奴才的我就來買喵皇奴吧(抹淚刷卡)。

 


我大概8月底至九月初時下訂,隔了2-3天就送到了。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送來的時候我整個嚇到了!!!

奇怪了,我買的不是Baby嗎?怎麼會寄這麼大一箱呢?

紙箱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,重點是他們居然有辦法為了這麼大面積的貓砂盆找到紙箱啊⋯⋯(是讚嘆這個嗎)

我扛回房間的時候都不禁想我到底怎麼做到的。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拆起來才發現原來裡面是這樣放的⋯難怪要用這麼大的紙箱了,也真是辛苦送貨員了! 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不得不說拿到的時候真的是好興奮,搞得好像我要用一樣!

我家的貓咪在旁邊不為所動!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我是買一整組的!!

是的……反正我想說要再送第二次,還是饒了我吧,就咬牙買下去了。

買的時候還重複確認刷的金額對不對,我想說一盆用十年,用個回本吧⋯⋯

※貼心提醒:後來詢問到喵小編,據說貓砂盆的正常使用年限約為1-2年。正因為會有使用的貓抓痕跡,才更需要「抗菌」!避免貓咪接觸到太多的細菌。

它整個顏色都超漂亮的,為我的房間提升顏值!

我是有特別調整顏色,不然我房間偏暗,這麼漂亮的盆盆真的拍起來不好看。

 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擺上去了!!!!

有沒有看過主人比貓還興奮的!好好看!

我花這錢就是為了爽這一刻!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統整重點(以下參考官網介紹):

·韓國製,請安心。

·抗菌材質,摸起來滑滑的,材質會反光!

·圓弧角度,貓咪尿在角落也有救了!

·符合貓咪腳踏的高度13cm!

·貓咪亂潑砂也不怕潑出來,很適合暴力貓!

·可選色調簡約優雅。

·落砂墊超級無敵防滑!貓咪不滑、主子也不滑!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我家的主子拉便便💩了!!!!

紀念第一個美盆中的便便。


因為連貓砂盆都換了,所以就連貓砂也一起換了。

因為聽說貓砂的評價蠻高,後來又跑去買(真的是腦波很弱)

對了,我買baby的盆意外一隻賓士進去剛剛好!

然後落砂墊的意外收穫是⋯…居然防螞蟻?我後來就把飼料放在落砂墊上了。

可能是因為落砂墊有特殊材質跟抗菌,所以才防蟻吧!

CATSTAG韓國貓砂盆品牌|韓國超大貓砂盆 唯一官方代理商|喵皇奴 喵皇奴|自有寵物用品訂閱制的領導品牌

喵皇奴
官網:https://www.meow-servant.com/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owServant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eow_servant/

CATSTAG|美盆 Baby 款開箱|舒適的如廁空間,讓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喵皇奴 Catstag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