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環保意識逐漸提升的時代,選擇一款既實用又環保的背包成為許多人的首選ჱ̒⸝⸝•̀֊•́⸝⸝)♡。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Targus Terra 15-16 吋環保電腦後背包/附背包防雨罩 - 黑色 (TBB649),它不僅具備超高的實用性,還兼顧了對地球的友善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品牌故事:創造新生命 綠化新生活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Targus的EcoSmart系列產品以環保友善為理念,這款背包使用了GRS(全球回收標準)認證的再生材料。
這些材料主要來自於回收的寶特瓶,通過一系列的工藝加工,最終成為我們手中的環保背包。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擁有這款背包,不僅僅是擁有了一個出色的隨身物品,更是對環保事業的一份支持ჱ̒✧°́⌳ー́)੭。

專用筆記型電腦隔層:

具有安全扣設計,可輕鬆收納最大16吋的筆記本電腦。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

大容量與輕量設計:

背包容量達23公升,重量僅約730克,設計周到,輕便不失空間。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
這讓我在使用時,無論是上班攜帶筆電和平板,還是下班後的運動裝備,甚至是週末的小旅行,都能輕鬆應對ദ്ദി^._.^)。
多層夾層的設計,讓每件物品都有它專屬的位置,整理起來非常方便。

 

舒適背負系統:空氣網設計的背板和可調節的人體工學肩帶,提供了卓越的背負體驗。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
多功能外掛系統:不僅可以掛安全帽,還能便捷地掛載其他戶外裝備。
擴展側袋:側袋設計可擴展,適合放置水瓶或小配件,方便實用(∩´∀`∩)。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 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使用感受

自從開始使用Targus都市戶外輕運動型後背包New Terra TBB649後,我深切感受到它的實用性與舒適性。

這款背包的多層設計極大地方便了日常的存取需求,無論是筆記型電腦、平板還是其他日常工作用品,都能在專設的隔層中找到合適的位置,整齊地存放。

其背部採用了進階的空氣網設計配合人體工學的軟墊肩帶,即使在炎熱的夏季,厚重的物品也不會讓我感到負擔,這種設計顯著減少了長時間背負帶來的肩膀和背部壓力,使我無論行走或騎行都能享受到無比的舒適感。

高CP值好物分享|智能旅行者後背包!綠色環保與實用兼備——T

在使用過程中,我特別注意到後背包的隱藏式收納空間和可拆式防雨罩,這些貼心的設計在突發的下雨天氣中,提供了極好的保護,確保我的物品不受潮濕影響。

這種對細節的關注和創新的功能設計,展現了Targus品牌對消費者需求的深入理解。

此外,背包的安全扣設計也給我帶來了極大的安全感,尤其是在人多擁擠的地方或是旅行時,這種安全措施能有效防止偷竊。

再加上背包內部的筆記型電腦隔層附有固定帶,保證了我的電腦在移動中的穩固性和安全性。

更令我讚賞的是,Targus New Terra TBB649的環保理念。

這款背包使用了回收塑料瓶製成的材料,不僅輕量而且耐用,完美地展示了可持續發展和時尚設計的結合。

知道自己在使用一款生態友好的產品,這不僅滿足了我的實用需求,同時也讓我在道德和環保層面上感到自豪。

 

作為一位經常出差和戶外活動的使用者,背包的擴展側袋也非常實用,它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大小,放置水瓶或是小配件,極大地提升了我的攜帶效率。

此外,整合式拉桿箱帶的設計也大大方便了我將背包固定在行李箱上,使長途旅行變得更加輕鬆。

使用這款背包的幾個月來,無論是日常通勤、短途旅行還是戶外探險,它都表現出色。

特別是在戶外活動中,可外掛安全帽或其他裝備的設計,讓我能夠方便地攜帶更多必需品,而不必擔心空間不足。

自從開始使用後,我深切感受到它的實用性與舒適(*´∀`*)。

 

 

買 Targus 品牌旗艦店-台灣經銷授權|官方網站

Targus EcoSmart 15.6 吋智能旅行者後背包|購買連結

歡迎到TARGUS商城選購
商城:https://www.mytargus.com.tw/
官網:https://ap.targus.com

Targus Taiwan社群媒體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rgusTW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rgustaiwan/
YT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TargusOfficial


#targus #upgradeyourlife #empoweryourfuture

#targusbackpack #targusdockingstation #targusno1

#targustaiwan

 

實體門市

北部地區

.三創生活園區 

 |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314 櫃

 |02-23415600

.新竹 NOVA 展售中心

 |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107/109 櫃

 |03-5750009


中部地區

.台中 NOVA 展售中心

 |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 樓 215 櫃

 |04-23267667

南部地區

.高雄 夢時代 展售中心

 |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(1樓 F1D06 櫃)

 |07-8414507

arrow
arrow

    mer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